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芈昱廷2比0击败党毅飞 卫冕天元头衔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4-17 17:08 访问量:

416日,第三十七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挑战赛三番胜负第二局在苏州吴江同里古镇结束,在位天元芈昱廷执黑激斗303手,以3/4子的优势战胜挑战者党毅飞,以20的总比分首次卫冕。18日将进行本届天元赛颁奖仪式。

本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新民晚报社、同里镇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本选赛、本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今年3月结束的本赛中,党毅飞九段连胜彭立尧、檀啸、谢科、丁浩、连笑,首获挑战资格。414日、16日,经过两局激战,芈昱廷卫冕天元,成为继刘小光、聂卫平、马晓春、常昊、古力、陈耀烨、连笑之后,第八位实现连庄的天元,也是近四届首次实现连庄的天元。

416日下午,在天元赛决战正酣之际,天元围棋文化沙龙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运河古道之畔——运河书院举办。沙龙旨在推广和普及围棋文化,提升同里及吴江、苏州当地的围棋文化氛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