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吴江区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学生部(小学组)田径比赛举行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4-24 10:03 访问量:

422日、23吴江区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学生部(小学组)田径比赛在吴江体育场举行来自吴江区47所小学的558名运动小将们相聚田径场吹响吴江少年竞技体育集结号

决赛现场春雨细密空气微凉运动小将们无惧“不尽如人意”的天气状况冒雨坚持敢拼敢搏用速度和力量展现青少年竞技体育的活力风采经过激烈角逐,32人次在60米栏、60m200m400m、铅球、跳高等项目中打破赛会记录。思贤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一,横扇小学、长安实小、北厍小学、江陵实验小学(绣湖东路校区)、汾湖实小紧随其后。

作为第十四届区运会学生部的一项重要赛事小学生田径赛场可谓又燃又飒每一声发令枪响的奋力奔跑每一次屏住呼吸的坚定投掷每一步掌握节奏的大力跨越都让我们看到体教融合下的时代内涵作为全区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第十四届吴江区体育运动会已全面开展,范围覆盖全区各年龄段、各行业参赛人群,彰显全民全运特点,不断激发吴江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活力与热情。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