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3年吴中区学校体育工作会议暨青少年“5621”体育项目推进会顺利举行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4-03 14:59 访问量:
    为加强体教融合,丰富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吴中区教育局、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吴中区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吴中区教育局徐伟英副局长强调,学校体育应在坚持五育并举、体教融合的基础上,打通“5621”体育项目升学渠道,为吴中区体育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做出努力。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韩蓓副局长要求各校领导及体育教师充分认识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意义,积极主动作为,将吴中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做得更好。

吴中区教育局汤菊春科长宣读了授予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学校决定。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张建国科长总结了2022年吴中区青少年体育业余训练和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吴中区体教融合工作以及2023年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