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3年苏州市吴江区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31 15:40 访问量:

3月31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召开2023年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3年将举办吴江区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在开展60多项区运会赛事的同时,吴江继续深耕攀岩、围棋和帆船三大品牌赛事申办2023国际攀联世界杯吴江汾湖站、同里杯围棋天元赛和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以提升全区体育品牌赛事的影响力。

结合全年体育工作安排,在有序开展十四运的同时,吴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同步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立足“全民全运”健身活动体系,按照“一届区运会、两个体育配送、三大品牌赛事、四水项目、五类比赛和六进工程工作主线,丰富赛事活动服务供给,引导和推动全区开展群众身边、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突出“全民全运乐居吴江”主题,努力推动各类体育资源向基层和不同人群延伸,服务全区人民尽享体育之美、运动之乐。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