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市吴中区第八届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07 11:06 访问量:

11月5日上午,“茅台王子·酱香经典”杯2022年吴中区第八届篮球联赛在吴中区歌林公园CBA肯帝亚馆隆重开幕。苏州市篮球协会、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吴中区体育总会以及吴中区篮球协会相关领导以及运动员代表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吴中区篮球协会会长、吴中区文体旅局领导以及冠名企业负责人分别致辞,对联赛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吴中区篮球协会会长为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授予合作单位牌匾;之后,吴中区文体旅局局长宣布开幕,苏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为比赛开球。

本届篮球联赛由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吴中区体育总会主办,吴中区篮球协会承办。联赛从2014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吴中区目前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该届篮球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甲组7支队伍,乙组24支队伍,共有99场比赛,500多人参与,参与人数和规模较往年有所扩大,已成为吴中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每年不可缺少的一场体育盛宴。

一直以来,吴中区文体旅局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践行《全民健身计划》,制定和实施《吴中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在吴中优美的山水文旅资源条件下,积极开展群众喜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形成了一批涵盖水、陆、空的精品体育赛事,精心打造的“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即将开赛,将成为“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又一道靓丽的名片。此外,吴中区体育总会带领各社团组织积极发力,走进群众,开展健身气功教学、足球锦标赛、生态钓鱼比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