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2年吴中区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木渎高中完美落幕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09 16:10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由吴中区教育局和吴中区文体旅局共同主办的吴中区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完美落幕。来自全区77所中小学校代表团,1067名运动员齐聚阳光下,共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

赛事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职)中组3个大组,其中小学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小组别。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用一个又一个动作诠释着对奥林匹克格言的追求。经过2天的激烈竞争,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3人次打破了5个组别16项纪录。最终,郭巷实验小学、迎春中学、东山中学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职)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