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喜报!“吴中健儿”闪耀省运会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14:18 访问量:

四年磨剑,今早试锋芒。829-3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攀岩比赛在泰州举行,吴中区籍4名青少年运动健儿代表苏州征战,斩获佳绩,大放光彩,取得71铜的好成绩。

本次攀岩比赛,共有4名吴中区籍学生代表苏州参加省运会青少年部攀岩比赛,越溪实验小学五(2)班黄曦漫摘得9-11岁组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六(1)班俞辰萱斩获12-14岁组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木渎中学培东班初一(3)班赵一程轻松获得12-14岁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初一(2)班陈华勇夺12-14岁组女子个人全能铜牌。这4名运动员不但斩获了省运会青少年部攀岩比赛4枚个人全能金牌中的3枚,而且全部获得团体4枚金牌,成绩喜人。

除攀岩比赛之外,吴中区籍运动员还参加了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橄榄球、曲棍球、自行车、沙滩排球、象棋以及体适能(街舞、跑酷)等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苏州代表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吴中娃”们优秀实力的展现,也是吴中区文体旅局、吴中区教育局两部门精诚合作,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推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今后,文体旅局和教育局将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紧密联系上级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继续深入开展体教融合,开展5621”一条龙式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为青少年体育发展以及体育后备竞技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