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2年苏州市第十二届广场健身舞大赛海选赛暨吴中区广场健身舞比赛顺利结束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11:22 访问量:

8月5日晚,“中国银行常青树”杯2022年苏州市第十二届广场健身舞大赛海选赛暨吴中区广场健身舞比赛在新建成的吴中区越溪街道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镇、街道,体育舞蹈协会的15支队伍近300人参加。经过激烈比拼,甪直镇和横泾街道的队伍晋级参加苏州市第十二届广场健身舞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为主题,以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契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倡导体育引领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该比赛不但是苏州市第十二届广场健身舞大赛的海选赛,也是吴中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传统体育赛事,年年开展,年年有新意,深受老、中、青年龄段人员喜爱。广场健身舞运动的推广既是构建和谐社区、丰富群众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一个重要载体。活动现场,吴中区文体旅游局还提供了免费的国民体质测试和科学健身知识宣传,深受观众欢迎。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