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激情夏日 皮划艇桨板逐浪苏州湾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04 10:19 访问量:

7月2日上午,2022年苏州皮划艇桨板协会联赛首场比赛在苏州湾体育公园开赛,近百人报名参赛。

赛事按皮划艇2km赛、桨板1km赛项目以及男女子性别分4组进行,经过激烈的水上角逐,倪列和ZHUANNA分别以11:42.27和14:09.77的成绩分获男女子皮划艇2km赛项目第一名,施必江和吴洋分别以6:50.02和8:37.07的成绩分获男女子桨板1km赛项目第一名。

阳光灿烂、风景优美,水面在微风轻拂下跃起粼粼波光,而此刻运动员们正热血沸腾,经过半年多的休息,全体运动员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在联赛中展现最高水平的技术,用最好的表现宣告今年水上运动比赛的归来。

“皮划艇桨板联赛恢复举办,是大家热爱运动、永葆激情的真实写照。同时,联赛的恢复以及苏州水上运动的蓬勃开展,也离不开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参赛运动员把握机遇,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与水平。”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副会长刘峰表示。

此次联赛赛事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吴江体育总会、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总工会、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文体旅游局承办。

 近年来,区文体广旅局大力发展水上运动,凭借苏州湾优越的水域资源,举办过一系列高端精品亲水性赛事,包括全国商学院帆船赛、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赛、东太湖皮划艇赛等品牌赛事。

今年7月,顾家荡码头以航海文化展示、青少年帆船培训基地为主要内容的尚赛二期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中国帆船帆板协会长三角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即将落户,首届长三角帆船运动季也即将开启。接下来,区文体广旅局将继续积极申办承办高水平赛事,以赛事为引领,引进更多优质的水上运动俱乐部,普及和推广水上运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