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寅虎纵横 “足”够精彩吴江区“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总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06 14:08 访问量:

2021-2022学年吴江区“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总决赛(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于630-73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区的24支代表队在4个比赛日进行了76场激励角逐。

赛场上,小队员们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小队员们你追我赶,不停奔跑着、跳跃着、争抢着,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

最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和小学代表队赢得小学男子甲组冠军,吴江区平望实验小学获得亚军,吴江区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获得季军;吴江区莘塔小学代表队获得小学女子甲组冠军,吴江区绸都小学获得亚军,吴江区汾湖实验小学获得季军。

其中此次比赛的男子甲组第四名为吴江区震泽实验小学,第五名为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第六名为吴江区北门小学,体育风尚奖分别授予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湖花园小学和江苏省吴江实验小学城中校区。而此次比赛的女子甲组第四名为吴江区程开甲小学,第五名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港迎春小学,第六名为横扇学校,体育风尚奖被吴绫实验小学和同里实验小学瓜分。

本次比赛还产生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等各类奖项。本次足球比赛的举办,让各校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充分享受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各校足球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极大调动了全区广大小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