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追梦绿茵场! 吴江区“区长杯”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完赛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13 10:47 访问量:

历时8天紧张、激烈的角逐,710日,吴江区“区长杯”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胜利闭幕。

    本届“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小学甲组比赛分别在苏州大学附属吴江学校(女子甲、乙组)、苏州湾实验小学(男子甲、乙组)进行,共有24支男足代表队、24支女足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足球小将们抢球、传踢,气势凌人,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在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用汗水充分展示了他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体育品格和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和小学、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分获男子甲、乙组冠军,吴江区莘塔小学则包揽了女子甲、乙组冠军。

2015年以来,区文体广旅局以“省长杯”“市长杯”“区长杯”“校长杯”四级校园足球联赛平台为依托,结合当下“双减”政策,不断完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体系,夯实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吴江区莘塔小学女足在市长杯省长杯比赛中屡创佳绩,传承吴江足球项目传统优势;一年一届的吴江区甲乙级男子足球赛已举办多届,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青睐。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足球特色,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足球运动的美好追求,享受足球魅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