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林海寻梦,行运桃源!吴江区桃源镇举行森林徒步活动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13:28 访问量:


6月13日上午,由吴江区桃源镇人民政府和吴江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桃源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文体旅)承办的“林海寻梦·行运桃源——桃源镇森林徒步活动暨体育旅游悦动季主题活动”举行。吴江区桃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翁琳燕,吴江文旅集团董事长许晓江、副总经理范金培,桃源镇副镇长张之道、阮贵华共同为活动鸣笛发令。来自吴江文旅集团、桃源镇及长三角地区2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笛声一响,选手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阔步出发。在健步途中,大家既欣赏了沿途的乡村美景、体悟到了水乡森林之美,又释放了身心压力,考验了意志和耐力。一路上热情洋溢的笑脸、爽朗的笑声、矫健有力的步伐,在美丽的大运河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徒步活动起点设在九里桥村的九里樟园,经李家湾、禹王坝、鸭来浜、乌桥头、祝香浜等地,最终到达林海天池,全长约9.5公里,途中设多个能量补给站。

桃源“徒步‘林海天池’探访‘酒乡桃源’”徒步线路于2020年被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文广旅局评定为“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近年来,随着九里桥村整村推进三星级康居村建设,这条线路的相关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备。近年来,桃源镇文体旅全面融合,积极将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全民健身、体育旅游等工作相结合,创新性地举办、协办了“世界无车日骑行”“徒步‘林海天池’探访‘酒乡桃源’”等多项活动,既为全民健身、体育旅游带来活力和机遇,也满足了广大群众多样化的户外健身需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