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吴江水上特色品牌赛事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09:33 访问量:

5月26下午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率队调研吴江水上特色品牌赛事情况。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洋、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文体旅局局长顾艳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长三角水上运动中心筹建情况,听取了水上项目赛事承办情况的汇报。东太湖度假区立足“运动+度假”的发展定位,目前航海文化展示、青少年帆船培训基地为主要内容的尚赛二期项目正加紧建设,未来长三角水上运动中心的落户、首届长三角帆船运动季的开展也即将开启

调研组对2022年申办的国家级水上项目赛事和水上运动中心建设提出行之有效的指导建议。

2018年以来,吴江围绕打造江南水乡“赛事牌”,以争办高端精品亲水性赛事为抓手,先后承办全国商学院帆船赛、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赛、东太湖皮划艇赛等品牌赛事,为提升吴江水上项目品牌影响力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凝聚体育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