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精彩“篮”不住!吴江开发区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10:21 访问量:

5月28日下午,吴江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新欣云梨”职工篮球友谊赛活动,进一步凝聚党群工作合力,弘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丰富云梨路综合改造工程职工及周边企业职工业余生活。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精湛的球艺,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

漂亮的抢断、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参赛队员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吴江开发区职工的活力与激情。

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共有“新欣云梨”党建联合体党员、博众精工、吴江开发区派出所、江陵街道四个代表队,参加本次篮球赛。篮球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终,江陵街道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