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常熟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14:59 访问量:

9月4日-5日,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常熟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街镇组、系统组、外企组乒乓球比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重启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共有36支队伍261人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比赛激烈的争夺街镇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沙家浜镇的陈立琴川街道的戴夏碧溪街道管科洋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虞山街道的卢海莹、古里镇的顾莉亚和碧溪街道陈丹花,男团前三名分别是沙家浜镇、碧溪街道和虞山街道,女团前三名分别是虞山街道海虞镇和古里镇。

系统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金融系统的陈威市级机关工委高一心国资公司的周家骏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金融系统的程怡教育局于文君金融系统濮丹蕾,男团女团前三名分别是教育局、金融系统、公安局和教育局、金融系统、国资公司

外企组男子团体名分别由烨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夏普办公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摩恩(常熟)厨卫制品有限公司获得。外企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捷必福的赵新宇、烨辉科技材料的杨叶茂、夏普的朱益获得,外企组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夏普的朱菊芬、恩斯克的管琴英、摩恩的陆杏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