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0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组委会会议在吴中召开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2-09 15:14 访问量:

127日下午,2020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组委会会议在吴中区顺利召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领导、苏州市体育局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由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通报赛事准备工作以及各部门、单位和板块的职责分工,明确具体任务和工作内容,并对专业组和大众组活动的疫情防控进行具体介绍等;其次,由各部门、单位和板块发言,对职责分工方案及相关内容进行现场沟通,积极为赛事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再次,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领导指出了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本次赛事活动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并且结合往年赛事情况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领导发言,就赛事提出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