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吴中区首届企业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暨吴中区第六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吴中体育馆成功举行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2-23 10:22 访问量:

12月19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第六届篮球联赛决赛在吴中区体育馆打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横泾街道企业代表队捧得冠军奖杯,武珞科技园获得亚军,德辉一队取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进行了吴中区首届企业体育运动会和第六届篮球联赛颁奖本届企业体育运动会设大众喜爱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掼蛋、5公里迷你马拉松跑6个比赛项目,近200家企业参加,2000多企业人员参与赛事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临湖镇、吴中高新区、木渎镇获金牌总数前三名,木渎镇、临湖镇、吴中高新区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近年来,吴中区紧扣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导向,在推动体育强区和体育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获评全国象棋之乡、江苏省体育强区和江苏省首批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殊荣,成功加入长三角一体化全民健身示范区

今年,积极整合区内文体旅游优势资源,圆满承办了2020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2020中国苏州越野场地精英赛2020年中国OP帆船锦标赛、2020苏州湾马拉松赛2020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暨大运河竞走和行走系列赛,对吴中优势文化体育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整合宣传,进一步宣传“眼底江南、心上吴中”品牌,取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益的三丰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