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不忘初心跑向未来“农行杯”吴江区第二十一届迎新欢乐跑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2-29 09:21 访问量:

1226日,不忘初心跑向未来“农行杯”吴江区第二十一届迎新欢乐跑在吴韵路与映山街路口成功举办。来自苏州大市范围的5000名跑步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不忘初心跑向未来“农行杯”吴江区第二十一届迎新欢乐跑开幕式的有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成,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忠,吴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庆利,吴江区总工会主席陆斌,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琦,中国农业银行吴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勇等领导。

本次迎新跑活动设10公里微马、5公里徒步两个组别。其中,10公里微马有一千名选手参赛,按比赛成绩计算名次;5公里徒步共四千名选手参赛,不计成绩和名次,所有完赛人员都能获得完赛奖牌并参加现场互动抽奖。

随着鸣笛声响,1000名微马选手纷纷冲出起点线,他们矫健的身姿和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为江城的冬日增添了不少温暖。随后,四千名参加5公里徒步的市民排着队有序踏入赛道,数百米队伍十分显眼,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

作为传统迎新健身项目,吴江区迎新跑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向每一位市民传递出乐活的生活态度,营造健康运动的生活氛围,体现了吴江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新长跑活动已成为吴江区每年辞旧迎新的固定项目,是苏州吴江农行支持吴江群众体育的传统活动和全民健身的一大品牌赛事,在增强市民体质、提升城市及自身品牌形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