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新年杯”网球赛事落户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

来源: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17:17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畔即将掀起“网球风暴”。2021首届“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将在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度假区举行。赛事以网球为主题,将打造众多青少年家庭的网球跨年狂欢夜。

中网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是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的全国性网球赛事,旨在让业余青少年选手参与国际水准赛事,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今年的主题为“网球嘉年华,新年第一战”,将打造以网球为核心的运动嘉年华,吸引更多网球爱好者参与。该赛事此次成功落户半岛度假区,离不开辖区近年来在体育事业上的投入和发展。目前,半岛度假区拥有11片室外标准网球场;此次比赛,半岛度假区还提供了优质的住宿、旅游娱乐等配套设施。

中网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此次以“新年杯”命名,将在新年之初,就把全国各地的目光聚焦到苏州。比赛全程4天3夜。开赛当晚正值跨年,组委会将精心组织丰富的跨年活动,阳澄湖半岛度假区还为各参赛家庭提供优惠的旅游套票,让大家在紧张的赛事之余,领略半岛度假区的风光。相关优惠套票可在“惠游半岛”微信小程序的“爆款特惠”模块中购买。

此次苏州站作为中网青少年巡回赛2021年度的首站,也是苏州市进入全国性青少年网球比赛体系的第一战,其先发优势和首站效应具有领航全国全年赛事的重大意义,也为苏州打响体育强市品牌、打造体育产业示范城市打好坚实基础。还将有更多巡回赛、常规赛、挑战赛、积分赛在苏州举办,将网球运动打造成苏州体育标签和城市文化品牌,为苏州工业园区打造文体旅新名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