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昆山2020昆山市迷你高球联赛启动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21 09:25 访问量:

1017日,2020昆山市迷你高球联赛首站比赛在万象汇举行从而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昆山首届迷你高球联赛,来自昆山市青阳办事处、震川办事处、亭林办事处、柏庐办事处的近20名选手参加了本比赛。

经过3轮9洞共27洞的激烈角逐,本赛区小组的最终团体排名和个人排名尘埃落定。震川办事处1队以526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徐春花(震川办事处1队)以81分获得女子个人总分第一名。周远(青阳办事处1队)以98分获得男子个人总分第一名。

迷你高球运动项目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的欧美,是一项不同于高尔夫的独立运动项目,占地面积小,球道设置灵活,运动技法简单,大众消费,老少皆宜,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一项融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交友聚会于一体的大众时尚运动。2016年引入中国,2019年在我市周庄远望谷成功举办第十六届世界迷你高球锦标赛。目前该项已作为昆山重点推广和普及的体育运动项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