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悦享秋色 造梦乡野”昆山市体育三下乡暨张浦镇户外体育节启动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08:42 访问量:

    10月17日上午,“悦享秋色造梦乡野”2020年昆山市体育三下乡活动暨张浦镇户外体育节活动在美丽的尚明甸举行。

本次活动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浦镇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张浦镇社会事业局、张浦镇总工会承办。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连才、张浦镇党委委员、行政审批局局长王霞、张浦镇社会事业发展和管理局长周红、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杜爱琴出席活动。

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奔跑,活动在歌曲《奔跑》中拉开序幕。特色健身团队们轮番展示柔力球、啦啦操、广场舞运动项目,他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队形、五彩缤纷的服装、娴熟的运动技巧为在场人员献上缤纷多彩的健身节目,展示运动的神采,彰显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激情和健身团队发展的丰硕成果,积极推动张浦镇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伴随精彩的节目,“悦享秋色 造梦乡野”2020年昆山市体育三下乡活动暨昆山市张浦镇户外体育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激烈的15公里接力跑比赛开始。随着发令枪响,集结在起点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迈步向前,奔跑在乡村小路上。一路上他们相互加油鼓劲,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展现了“参与、健身、团结、奋进”的比赛宗旨,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跑出了属于他们的神采。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成为美丽乡村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看,甚至加入他们奔跑的行列。

激烈的比赛让大家精神紧张,欢乐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为大家带来片刻放松。运动会设有袋鼠运瓜、趣味皮皮虾、鼓动人心、手脚并用四个趣味运动项目。游戏过程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并肩同行,亲密配合的出色表现,让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定格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瞬间。

一个个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比出参赛家庭亲子间的精彩,也拉进亲子之间的距离,让小朋友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让家长们感受到运动对孩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在运动中感受生活,在乡村的田野上肆意奔跑、编织梦想体育力量的浇灌,为乡村振兴结出更为甜美的果实.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