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格斗中的芭蕾”——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在常熟体育中心开赛

来源: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19 10:30 访问量:

10月16日至18日,2020年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体育局等12家单位联合承办,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为办赛单位。比赛设有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来自苏州各市、区的318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在常熟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范文忠,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余阳出席开幕式。

为进一步做好比赛的防疫工作,常熟康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本次比赛捐赠1万6千只儿童卫生口罩。

击剑作为一项极有助于提高青少年反应能力,增强青少年体质的体育运动,因其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近年来颇受青睐被称为“格斗芭蕾”。

本次击剑比赛在常熟举办,是对苏州各市、区,尤其是常熟当地击剑运动员们的一次检验,同时也进一步在常熟宣传击剑运动,让更多孩子喜爱并参与到击剑运动中去,为市、省乃至全国培养击剑后备人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