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长三角一体化安·花·白三地体育联赛启动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09:36 访问量: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昆山市花桥、嘉定区安亭、青浦区白鹤作为江浙沪发展轴上的关键节点,1017日启动了三地体育联赛。本届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三地体育共融,共同推进城镇圈体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当天花桥经济开发区绿地美格菲体育中心,安亭、白鹤和花桥本土共计32支代表团参加羽毛球比赛。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安亭联队获得系统组男双组冠军,男单组冠军、亚军,女单季军和第六名,白鹤联队获得男单组第四、五名,女单组冠军。

2年,花桥多次与安亭白鹤开展体育赛事交流活动。先后举办长三角地区陆上划船器比赛、长三角一体化——“安亭花桥白鹤” 城镇圈体育系列活动2019“白鹤杯乒乓球交流赛、三地钓鱼邀请赛、2020白鹤杯长三角地区门球赛暨安亭-花桥-白鹤城镇圈门球邀请赛等多项赛事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