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砥砺奋进,篮球同行—2020年昆山高新区“振华杯”篮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13 09:20 访问量:

追逐十月和风,沐浴金秋阳光,10月11日上午,2020年昆山高新区“振华杯”篮球邀请赛在高新区篮球馆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总工会、机关委员会主办,高新区文化体育站、高新区篮球协会承办,共邀请了高新区联谊队、文体广旅队、南之星建国队、建设银行等12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比赛。比赛从10月11日开赛至24日结束,共有10个比赛日35场激烈角逐。

本次篮球邀请赛的举办旨在庆祝昆山高新区“国批”十周年,深入宣传、展示昆山高新区建设国际一流产业科创中心核心区和一流创新型特色园区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激励全区干部职工不忘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之初心,以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以敢闯、敢做、敢创新的热血尖兵精神,着力打造要素齐聚、活力迸发的科创之城、量质齐优动能强劲的产业之城和功能齐备宜居宜创的生态之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全区各项事业跨越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