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昆山健身广场舞队代表苏州在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荣获亚军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13 08:58 访问量:

在10月11-12日举行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昆山市健身广场舞队代表苏州参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青年组亚军。

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会同开发区和张浦镇精心挑选参赛队员,组成昆山市健身广场舞队,代表苏州征战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昆山市排舞协会负责赛目编排和培训,昆山市排舞协会会长、国家一级广场舞/排舞裁判和教练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志明老师作为主教练培训督战。全体参赛队员认真备赛,积极参赛,在激烈比拼中竭尽全力,虽憾负冠军,最终也获得了青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昆山市,为苏州市争得了荣誉。

多年的坚持不懈和辛勤耕耘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昆山市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健身广场舞的推广,昆山市健身广场舞的水平也一直不断提高。为较好的推广健身广场舞这一项受众广泛且深受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推出了昆山市健身广场舞联赛这一品牌赛事,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和提高,目前已成长为昆山全民健身项目的拳头品牌,昆山市广场舞项目也多次在市级、省级和国家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