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0常熟尚湖铁人三项赛圆满结束

来源: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0-19 10:32 访问量:

秋阳烁金,满树繁花。在桂子飘香的十月,2020第五届STC常熟尚湖铁人三项赛在常熟尚湖风景区盛大举行。

铁人三项运动是一项风靡全球的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更是一场挑战自然、超越自我的勇敢者的游戏。它对体能和意志的双重考验,激励着人们不断突破自我冲破极限;它对出发与征服、执著与坚韧的呈现,诠释着乘风破浪、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内涵。同时,对于展现常熟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推进全民体育健身运动开展、引导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观念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大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常熟市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褚宏伟、常熟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上海大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胡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虞山尚湖景区以江南山水文化为依托,融人文、生态、休闲为一体,充分实践体育+文化+旅游相融合的新模式,运用独有的自然资源和非遗文化,与铁三运动的活力动感相结合,为这项赛事增添了别样的韵味。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铁人俱乐部的美国选手DzierzbickiJohn和LaurenTininenko分别以2小时04分和2小时25份的成绩获得全场男、女冠军。运动员对比赛的交口称赞,现场观众热情的关注与互动,再次验证了常熟尚湖铁人三项赛的品牌影响力。

今年尚湖铁人三项赛仍有22省市地区634位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工作的100多名外籍选手。徐刚、开岩龙等铁三好手也欣然亮相,让赛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水平竞技场;优美的尚湖赛道同样也吸引着诸多未成年的小选手在这里完成自己人生的第一场铁人三项赛,值得一提的是一对来自上海的兄弟,哥哥金遥峻(12岁)和弟弟金遥瀚(9岁)不仅顺利完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常熟文体旅人将以此次铁人三项赛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主动接轨长三角,融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加快推进文体旅游融合发展,繁荣常熟经济,造福常熟百姓。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