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游泳比赛在吴中圆满结束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13:24 访问量:

9月26日,为期2天的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游泳比赛在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游泳馆顺利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昆山市代表队获得小学组和高中组2个团体总分第一名,常熟市取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游泳比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等12家单位承办,吴中区文体旅游局和吴中区教育局联合办赛。赛事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共有300多人参与90个项目的角逐。在赛前,各代表队运动员早早来到游泳馆试水,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从运动员们的入水、转身等技术动作可以看出,各代表队及运动员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各运动员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用尽洪荒之力争取更快、更强,并且常看到教练员与运动员进行沟通,分析比赛情况,不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下,本次比赛多人打破多项多次纪录,很好地推动着苏州市青少年游泳比赛迈向更高水平。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