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太仓市文体广旅局召开上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09:53 访问量:

73日上午,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浩主持,局机关全体成员、局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沈觅在太仓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实干担当,强化宗旨意识,以坚定的信念、激情似火的拼劲、情深似海的为民情怀,扛起跨越赶超的责任使命,锻造一支坚强有力的文体旅先锋队伍。

随后,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交流发言。今年上半年,全局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与文体旅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在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文体旅行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有序恢复文体旅活动,以节造势,持续加强非遗保护力度,深入安全综治管理,多举措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复苏,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严浩局长做总结发言,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目标不变的总体要求,有力推进文体旅各项建设任务。二是把握融合及高质量的发展导向,提升工作绩效和水平。三是突出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力争重点工作有显著成效。四是突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严浩局长强调,希望全局上下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拿出决心,拿出乘风破浪的工作状态,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