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举办开班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16:56 访问量:

6月30日,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开班仪式在市全民健身基地举行。张家港市原政协常务副主席、市老年体育咨询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汉忠,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市老年体育大学名誉校长李忠影,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市老年体育大学校长刘欣石等领导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张家港老年体育大学将开设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气排球、台球(斯诺克)、中国象棋、围棋、桥牌、钓鱼、掼蛋、桌上冰壶球、健身气功、健身球操、太极拳(剑)、空竹、广场舞、柔力球等20余项课程。首期开班的项目有健身气功、太极拳和广场舞。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校园环境为老年朋友们打造“第二个家”。让老年朋友们在这个大家庭中精神愉悦、收获健康、学有所成,焕发人生“第二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