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常熟市广播操比赛骨干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4:16 访问量:

7月4日上午2020年常熟市广播操比赛骨干培训在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各镇(街道)、板块及各部委办、直属单位(公司)、人民团体选派的骨干队员7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广播体操和工间健身制度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手段和平台,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为深入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振精气神、再创新辉煌,持续推动常熟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常熟将于8月8日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举办2020年常熟市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由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常熟市总工会、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常熟市委员会、常熟市妇女联合会、常熟市体育总会主办,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广和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

本次培训以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为模板,讲解和示范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规范和要领。培训过程中,教练员耐心指导每位学员积极带动大家练习力求准确、规范掌握广播操的每个动作。

培训结束后,参训骨干学员将切实担负起广播操的推广和普及的职责,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内的学习培训,为我市即将举办的广播体操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