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精心寻找 慧眼识才吴江区体育运动学校当好“伯乐”进校园选材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0:09 访问量:

为不断完善吴江区体育运动学校后备保障力量,健全梯队化运动员结构建设,628日至29日,区体育运动学校在孙志鹏校长的带领下,一行分别到山湖花园小学、横扇小学、菀坪小学学校开展运动员选材工作。

几位教练在选材过程中主要从观察学生体态、测试跑跳能力、询问孩子父母身高等方面出发,以多元视角考察该生的综合能力,在投掷项目选材时,增加一项垒球投掷考察。教练们精心寻找,慧眼识才,不错过每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可塑之才,精心挑选着各自心仪的“他”和“她”。

选材是区体育运动学校的一项的常规事务,也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选材的结果将直接影响着体育运动学校往后的生源质量。此次初步选中的61名学生将获得参加7月份2020年小学生田径暑期试训的资格,届时,体校教练将对“好苗子”再次进行筛选,择精英之精英,做好吴江体育人才的“蓄水池”。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