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亲子要有方,运动更有益”昆山市“七彩夏日”亲子运动会圆满完赛!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6-28 16:16 访问量:

626日,2020年昆山市全民健身进家庭暨昆山市文体广旅局机关服务品牌进社区助建校外辅导站“七彩夏日”亲子运动会在该市市民活动中心举行,共有80个家庭,约240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80名小朋友选手。

今年是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连续举办的第九届“七彩夏日”主题活动,经过9年的积累,已经颇具影响力,深受市民欢迎和喜爱,也成为每年夏日广大市民期待的一个休闲趣味活动。今年的“七彩夏日”活动与亲子运动会有机融合,由原来的趣味运动会拓展到家庭亲子活动。“亲子要有方、运动更有益”,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仅能通过锻炼增强体质,还能培养孩子坚韧、互助、合作的精神,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次与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