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足球搭台 经济唱戏——绿地控股事业一部来访张家港市足球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6:09 访问量:

6月26日,由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共同举办的绿地控股事业一部来访张家港市足球交流活动在梁丰生态足球公园举行。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足球协会总顾问赵建明,绿地控股事业一部负责人陆孜浩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携手共建合作、筑梦高铁新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利用足球运动的广阔社交特点和多元化融合功能,充分发挥足球搭台、经济唱戏的产业助推作用,持续增进合作单位友谊,为张家港市持续引进项目流、人才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发挥积极能动作用。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参与活动人员进入梁丰生态足球公园时均逐一验证“苏城码”绿码并进行了体温测量。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