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0年苏州昆山市“门协杯”百队门球大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5 访问量:

主席台领导和嘉宾

全体球队列队

冠亚军决赛队

打球2

627日—28日,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老干部局、陆家镇人民政府等主办,昆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昆山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昆山市“门协杯”百队门球大赛总决赛在昆山陆家门球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该市各区镇、市属单位的32支精英球队近3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27日上午930总决赛举行开幕式,昆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朱兴农、昆山市老干部局长徐文学、苏州市门球协会名誉主席高培南、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列平等出席开幕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列平致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作宣誓,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朱兴农宣布开幕!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昆山市百队门球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赛,历时一个多月,分12个赛区,共有198支球队2000多人参加比赛,选拔出的最优秀球队进行总决赛。这是昆山市全民健身精品赛事之一,也是全市门球比赛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赛事。

28日上午8时,陆家门球活动中心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已经开始比赛。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比赛用两天的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8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名次。赛场上高手对决,精彩纷呈,每打出一杆好球赢得掌声四起;裁判们认真规范执裁,体现了比赛的公正公平。

经过296场紧张有序的比拼,最终,周市镇东明村队荣获第一名,锦溪镇锦溪社区队获得第二名,淀山湖镇一队获得第三名;周市镇朱家湾村队、市属华东汽贸队、陆家镇邵村队、巴城镇正仪办事处队、昆山高新区广福村队分别获得四至八名。颁奖仪式由市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晓东主持,陆家镇文体站和昆山市门协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