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3-07 09:55 访问量:

比磐石更为坚固的,是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团结;比春光更为温暖的,是文体广旅人为爱奉献的心!2月底,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了解到张家港市临床用血紧张状态,遂在全系统发动无偿献血倡议,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报名献血。

3月6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张家港市公共卫生中心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保血供血工作。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指导下,分批次分时段有序献血,按照献血流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采血工作。献血过程中,大家没有一丝胆怯,反而露出了自豪的微笑,脸上写满了坚定和勇敢。系统内女职工也通过踊跃献血、用爱心点亮三八妇女节。

拿着手中沉甸甸的证书,他们说,无偿献血不仅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能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和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献出自己的热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善行温暖人间,一片片赤诚之心和使命担当,终将转化为战“疫”必胜的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