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昆山门球协会踊跃捐款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3-24 09:05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山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响应、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积极成效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市每位门球人的心。前一阶段,昆山市门协发出通知,要求全市门协组织要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尽责尽力,奉献爱心,共同为取得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十个门球协会(市属联谊会)共收到715名门球队员自愿捐款共计金额75700元,并在第一时间将善款统一交给昆山市慈善总会和昆山市红十字会,助力新冠疫情的防治工作,把爱心传递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人性的力量与光芒总是令人动容,此次抗疫捐款行动,昆山门球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爱心,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门球人的家国情怀,彰显了门球人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