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昆山市加强对外开放体育场馆复业疫情防控指导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3-20 10:28 访问量:

3月16日开始,昆山市公共体育场所和对外营业体育场馆恢复对外开放,长时间宅在家里的体育爱好者又可以回到体育场参加体育健身、体育锻炼了,不过不少市民担心,现在到公共体育场馆场馆安全吗?怎样才能做到既锻炼了身体,又不会有疫情防控安全顾虑?为此,昆山市体育管理部门近日制定下发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复业指南》,为全市恢复对外开放体育场馆提供疫情防控指导。

复业指南对体育场馆适用范围、营业条件做出相应规定,并对外开放场馆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场馆通风、场地卫生消毒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提醒体育场馆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因各地疫情好转而麻痹大意,放松懈怠,为全市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体育运动锻炼场所,为夺取新冠疫情防御战最后胜利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