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省马拉松专家组一行到张家港市考察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7 访问量:

为高标准、高质量举办“2020年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3月25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邀请江苏省马拉松专家组一行到张家港市就马拉松比赛的赛前准备、赛事组织等情况进行考察、指导。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张家港市“2020年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的整体规划和张家港湾的情况汇报。随后一起前往张家港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对张家港湾是否具备举办马拉松赛事进行认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对在张家港湾举办马拉松赛事的可行性进行了比较分析,特别对“2020年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的赛道选址、赛事执行、竞赛标准、品牌打造、推广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忠影、体育总会及公共服务科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考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