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张家港市足协入选江苏省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 足协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3-08 10:07 访问量:

日前,江苏省足协正式公布省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名单,张家港市足协以第一顺位成功入选。 

根据《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江苏省足协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组织进行了省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创建评选工作,经自评申报、审核推荐、考核评估、实地督查等程序,最终江苏省足协共确定张家港市等7个县(市、区)为江苏省首批改革试点县(市、区)足协。获评后,张家港市足球工作也将获得省足协在专业人才培训、赛事活动资源等多方面的业务扶持。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峰表示:张家港市足协将以此为重要契机,重点在优化组织体系、足球场地建设、社会足球开展、青少年足球普及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在新时代“三超一争”的新征程上谱写好港城足球人的精彩篇章。 

近年来,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每年参与承办全国“贝贝杯”足球赛,连续四年高标准承办苏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先后高质量承办江苏省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培训、苏州市校园足球裁判培训等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活动。每年举办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足球大联赛等社会足球活动30余项,惠及群众5万余人次。张家港全市现有业余足球俱乐部30余家,等级足球裁判员107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