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致敬最美逆行者!常熟市文体旅局向援鄂医疗队家庭赠送爱心大礼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10:50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援鄂医疗队家庭赠送爱心大礼包仪式在卫健委一楼举行。常熟4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庭收到了来自常熟市文体旅局以及文体旅企业赠送的价值近百万的爱心大礼包。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育军,常熟市文体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阳,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魏奇以及常熟市圣百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继玉,英克拉健身俱乐部总监顾磊,以及保利•常熟大剧院票务销售部经理范洁以及部分援鄂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参加了赠送仪式。仪式由市文体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琴主持。

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育军向援鄂医务人员表达了致敬与感谢,他说,我们的“白衣战士”冲锋在前线,最放心不下的是家里。希望各位家属在牵挂战友、亲人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打赢!

常熟市文体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琴表示,在湖北急需支援的危急时刻,常熟43名医务人员响应国家号召,毅然决然逆行而上驰援湖北,投身战“疫”最前线,家乡人民都非常关注,牵动了千家万户的心。市文体旅局以及相关文体旅企业想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爱与支持,让他们在战疫一线安心放心。我们坚信,定能战胜疫情,家乡人民也盼望着战“疫”英雄们平安凯旋。

常熟市文体旅局的这份爱心大礼包包括向常熟市支援湖北医疗人员及其家属赠送2020-2022年常熟旅游年卡、2020年圣百合生日蛋糕(卡券)、2020-2022年常熟大剧院每年10场自营演出的家庭套票礼包。向常熟市支援湖北医疗人员本人赠送2020-2022年常熟市体育中心游泳健身年卡、2020-2021年英克拉健身俱乐部免费健身权益。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