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张家港足协慰问抗役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2-23 09:27 访问量: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日前,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峰前往张家港市支援湖北医疗队丁政、黄侠侠两位队员家中,向医护人员家庭赠送慰问金和足球用品,通过家属向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医疗队员表示崇高敬意。

丁政和黄侠侠同志均工作于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同时两人也都是张家港市卫健委足球队队员。疫情防控期间,两位医护工作者不惧危险、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和其他援鄂医护人员一起彰显了白衣天使的风采和形象,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职业精神,是全市人民的骄傲。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峰表示:“全市足球同仁与足球爱好者时刻与张家港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肩并肩、手牵手、心连心,祈愿他们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平安健康多珍重,早日告捷奏凯歌。始终坚信,有全社会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家港市卫健委党建科科长许国栋,办公室副负责人、卫健委足球队领队郭浩,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施莉萍等陪同参加慰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