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苏州健儿何冰娇锁定国羽女单第二个巴黎奥运名额!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15 10:47 访问量:



202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激战正酣此次赛事是巴黎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的收官之战。

4月13日中午传来好消息,根据奥运积分排名,苏州健儿何冰娇已成功锁定中国羽毛球队女单第二个巴黎奥运参赛名额。

此次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聚焦奥运会积分,是巴黎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的收官之战,所有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名单将在赛后出炉,截至昨天比赛结束,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实现了巴黎奥运满额参赛。

在昨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女单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前四名,提前两天见金。何冰娇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安洗莹,以21:17和21:18拿下两局,打破了自2023年以来已经连续7次输给对手的魔咒,并且帮助中国羽毛球女单实现了在上半区会师。

今天上午,陈雨菲与韩悦、何冰娇与王祉怡分别会师半决赛,何冰娇两局分别以19:21、17:21小负王祉怡,陈雨菲2:0战胜韩悦。根据目前奥运积分排名,何冰娇领先韩悦,成功锁定了巴黎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女单的第二个名额。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