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奔跑吧˙少年”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田径比赛开赛

来源:竞技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7 访问量:

513日-14日,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田径比赛在苏州大学东校区精彩开赛本次比赛历时两天,设有三个年龄组共58个小项,吸引了全市10个市(县)、区的421运动员参与角逐为选拔优秀运动员组队参赛,部分市(县)、区均在前期举办了县(区)小学生田径比赛,因此该项赛事可谓云集了全市最优秀的青少年田径健儿。最终,昆山市、工业园区、吴江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近年来,苏州不断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出台《关于深化体教融合工作的意见》、青少年体育“苏八条”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积极推进“5621”计划,持续完善青少年阳光体育竞赛体系。今年的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计划举办足球、田径、游泳、羽毛球、马术、轮滑等50个大项66项次的比赛,新增三人制篮球、拳击、射箭、霹雳舞、健身气功、趣味田径等项目,比赛从4月持续至11月,设项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