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赛,苏州2002名运动员参赛,实现青少年部36个大项全覆盖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1 09:18 访问量: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6月20日在泰州开赛。

本届省运会以“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江苏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对全省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现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本届省运会整个赛程将历时三个月,于8月28日在泰州正式开幕,6月20日起部分项目提前开赛,9月5日正式闭幕。竞赛项目设青少年部36大项,高校部甲组17项、乙组15项,职工部9项比赛,还将举办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等活动。

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共设置田径、游泳(含跳水、花样游泳)、篮球、排球、足球、棒垒球、手球、曲棍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摔跤、拳击、跆拳道、柔道、射击、射箭、击剑、体操(含艺术体操、蹦技)、自行车、武术(套路、散打)、举重、赛艇、皮划艇、橄榄球、速度轮滑、少儿体适能、高尔夫球、空手道、“小巨人优苗”体能、帆船、攀岩、滑板、马术、现代五项、棋类(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等共计36个大项、1094个小项,共计将产生1551枚金牌。

苏州将派出2002名运动员参加全部36个大项、941个小项的比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