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苏州市篮球协会捐资 激励篮球小将省运会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09:57 访问量:



6月12日,苏州市篮球协会助力省运会物资捐赠仪式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举行。市篮球协会向即将出征省运会的篮球小将们捐赠现金2万元、93套运动物资,鼓励运动员们认真备战省运会,再创佳绩。

市体校校长薛蓉代表学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市篮协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苏州青少年篮球项目的发展离不开市篮协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在第二十届省运会出征之际,篮球协会作为第一个助力市体校省运会项目的协会,不仅带来了物资上的资助,更给小运动员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支持,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添动力,更有信心和底气积极备战,在省运会的赛场上为苏州篮球争光添彩。

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苏州市篮球协会的支持与鼓励,定不负众望,在二十届省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佳绩。

近年来,我市篮球运动蓬勃发展,成绩喜人,离不开市体校对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周正祥表示,值此省运会决战号角吹响之际,希望大家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二十届省运会的比赛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奏凯而归。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