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苏州市青少年排球队省运会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6 12:11 访问量:

6月15日,苏州市青少年排球队省运会出征仪式在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举行。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会长殷琨,名誉会长朱学,副会长周彪、祝青,常务副会长徐冉,秘书长朱文庆及副会长江强出席了此次活动。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薛蓉和市振吴实验学校校长、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排球运动协会副会长邹焰共同参加。仪式由市体校副校长王芳主持。

薛蓉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苏州青少年排球运动蓬勃发展,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完善,离不开排协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在二十届省运会出征之际,排球协会的领导们亲临现场,为我们加油鼓劲,带来了物资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底气,在省运会的赛场上为苏州排球争光添彩!

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会长殷琨、副会长周彪、秘书长朱文庆向男队运动员代表赠送物资

苏州市排球运动协会名誉会长朱学、副会长祝青、常务副会长徐冉、副会长江强向女队运动员代表赠送物资。

女排队员唐欣代表全体运动员感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他们必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苏州队的风采,在球场上奋勇争先,不遗余力地去完成本次省运会任务。

刘昆来代表全体教练员感谢苏州市排球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在二十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市排球协会会长殷琨祝愿苏州青少年排球队在赛场上一炮打响、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市排球协会名誉会长朱学作为曾经的排球教练员,勉励各运动队以打好每一个球为基本要求,以忘我的精神化紧张为动力,变不可能为可能,充分展现出苏州排球人的精气神。

祝大家凯旋!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