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中小学生高尔夫球比赛圆满收杆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08 10:12 访问量:


10月6日,2021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高尔夫球比赛在昆山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擂响战鼓,来自全市多家学校、俱乐部的83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年度的阳光联赛高尔夫球赛,各学校、俱乐部、个人均可报名,团体报名优先参赛。来自张家港高登俱乐部、苏州工业园区海归子女学校、苏州汇众俱乐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队、太仓经贸小学队、苏州米高俱乐部、苏州太湖俱乐部、苏州太阳岛俱乐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队、苏州希望之星俱乐部等10支球队的83名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根据此次比赛规则,参加团体比赛的球队在每个组别最多出战3名队员,取其中最好的两名球员名次积分累计相加为本队成绩,每个组别的冠军可获得10分、亚军6分、季军5分,以此类推,所有参赛球员均可获得1分。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比赛严格控制进场人员,为此组委会也贴心地推出了比分直播,让不能现场观战的领队和家长可以及时知晓战况。

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苏州推广多年,小球员们的水平日益提升,小球员们在这次的赛场上均有不俗表现。郑尧匀在东区6号洞打进苏州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史上的首个一杆进洞,凭借本场出色的发挥,她还以76杆夺得了女子C组的亚军,距离该组别的“常胜冠军”霍旭冉(75杆)仅一杆之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希望之星俱乐部借旭宝球场主场之威以59分夺得团体冠军,汇众俱乐部以49分获得团体第二名,获得上届省运会“输送贡献奖”的太仓经贸小学队以总分38分获得团体第三名。米高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进校园普及工作,此次承担了米高、星海小学、金鸡湖学校、海归子女学校等四支队伍的组建,因整齐的队容队貌、出色的组织荣获“道德风尚奖”。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