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喜报!苏州健儿缪雨航携黄金搭档郭亮卫冕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冠军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9-14 10:51 访问量:

913,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决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江苏组合郭亮/缪雨航以总分43分拿下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麦迪逊赛是场地自行车赛中为数不多的长距离项目,非常考验参赛运动员的耐力、冲刺能力以及两人的协作配合。在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中,江苏组合郭亮/缪雨航表现出扎实的技术能力与充沛的体能储备,最终站上全运会最高领奖台。

2000年出生的缪雨航,由张家港输送,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培养,曾获得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省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和男子甲组4公里团体追逐赛冠军,之后输送向江苏省队,也是省队近年来重点培养的优秀年轻运动员。在此前的全运会资格赛选拔赛中,他与搭档郭亮表现亮眼,先后在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2021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夺冠。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