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苏州健儿何冰娇获得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四名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03 11:27 访问量: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7点30分,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铜牌战打响,苏州健儿何冰娇最终以总比分0-2不敌印度选手普萨拉•文卡塔•辛杜,获得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四名。

24岁的何冰娇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作为赛会8号种子的她一路杀入4强,在8强战2-1逆转劲敌奥原希望,只是半决赛1-2输给了队友陈雨菲,整体发挥不错。辛杜是赛会6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7,她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亚军得主,同时也是2019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辛杜半决赛1-2输给了戴资颖。何冰娇与辛杜交手过15次,何冰娇9胜6负。

首局开始后,辛杜打得比较积极,连下4球,何冰娇不甘示弱,利用对角线拉球将比分打到5-5平。随后双方进入鏖战,不断寻找机会,比分逐步上加,辛杜以11-8率先进入技术间隙。后半场辛杜加强主动进攻,一鼓作气以21-13赢下第一局。

次局,辛杜打出了信心,开场又以5-2领先。何冰娇开始提速,紧紧咬住比分,但关键几个僵持点,何冰娇都将球打到界外,无奈以8-11落后进入暂停。回来后,何冰娇连追3分到11平,辛杜通过扣杀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大。此后,辛杜总能压制住何冰娇的追击,以21-15再下一城,夺得铜牌。何冰娇获第四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