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市体校足球队获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男子U14足球锦标赛亚军!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1-07-14 14:25 访问量:

7月12日下午,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男子U14足球锦标赛决赛在泰兴市体育中心打响,市体校0708男子足球队代表苏州在比赛中收获亚军。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男子U14足球锦标赛是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共有10个地市代表队参赛。

比赛赛况

小组赛

我队进19球0失球,以技术测试第一、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

对战徐州队,比赛第13分钟,徐州队利用我方失误先进一球,我队主教练迅速做出调整,2分钟后即扳平比分,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权,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再进一球。下半场,我方进行战术调整,凭借快速回防及守门员的出色发挥,抵挡住了徐州队的几次极具威胁的反扑。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我方毫不松懈,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3:1战胜徐州,挺进决赛!

决赛

苏州队迎来了去年的老对手无锡队,上半场双方进入胶着状态0-0握手言和。下半场苏州队率先进一球,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经过角逐,下半场一比一持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苏州队失1球惜败,最终总比分1:2获得亚军。

市体校男子0708足球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去,争取在二十届省运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